首页

医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携手抗疫 书信寄情”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

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活动—-“携手抗疫 书信寄情”

近期,全国疫情牵动着大江南北、千万家庭的心。学校自20223月实施管控以来,青春印记·青春健康同伴社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携手抗疫 书信寄情”的三月书信征集主题活动,倡导全院学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鼓励学生通过书信的方式传递情感。引导大学生积极健康的自我意识及和谐的人际关系,培养学生自尊、自信、自爱及社会责任感,使其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

物流212的学生谭缪丽在信里说:“看到了分布在校园各处的志愿者,看到了校园里佩戴口罩的风景线,看到了老师对疫情防控的支持,看到了校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坚守,点滴涓水汇成了磅礴巨浪,无数炬光写就了大爱无疆,大家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人文学院法学201的学生袁亮波作为学校一名抗疫志愿者,在信中写道:“我想成为光,照亮他人!”信中朴实无华的家常话,无不透露对老师付出的感谢,对学校保障的信任。

虽然疫情让本该春意盎然的春天失去了原有的生机,虽然疫情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但拉近了人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青春印记·青春健康同伴社的成员积极策划此次活动,参与信箱的手工制作,前来投信的同学将心中所想所念化成一个个字符,以书信的方式来传达他们的希望、祝愿及憧憬。信纸上的一笔一划都将化成一束光照亮彼此。此次活动于325日正式启动,326下午三点青春印记·青春健康同伴社负责人派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指导参加活动的学生踊跃投信。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要一起努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相信在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殷切的希望下,终将战胜疫情,春暖花开。

“疫”起向未来,一起向未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青春健康同伴社开展活动----“计划未来 十年规划”

下一篇:疫情防护谨记心 安全出行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