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助力研究生考务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

校医院助力研究生考务防控工作

今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湖北省十堰市的考点之一,其中开设了两所教学楼,接纳3636名考生。为了更好的服务到本考点的考生,开考前两周,校医院在任院长领导下,积极安排部署,应对疫情突变,只为了考研人一路顺风!

2021年12月25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路上的雪被踩实结了冰,路灯的光映着哈气有了光晕,四下清冷无人,校医院医务人员已经整装待发,接下来就由我们接力。校西门,东门,第六教学楼,隔离考场布满了校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身影。

我们身穿防护服,双脚踩鞋套,头戴防护镜,再加上手套、面屏和口罩,全副武装,值守在各个考点门口,等待莘莘学子的到来。

当成为最可爱的大白,站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时候,脑海中回响的是:“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必定全力以赴。”原来我们都可以是挺身而出的人。疫情尚未结束,任何人都不能放松警惕!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所以有了特殊的考场。也接待了特殊的考生,孕妇、术后考生……校医院及时联系保卫处派车送到考点,确保考生安全,及时进入考场。校医院经过了两天的严密值守,保证各个考场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防疫、医疗保障任务!

上一篇:校医院对学生进行水痘预防知识宣传

下一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