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业务

体检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检业务 > 体检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

关于2022届毕业生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按照湖北省教育厅2018年8月14日印发的《省教育厅 省卫生计生委省物价局关于加强湖北高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鄂教体艺[2018]1号)的相关规定。为了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体检时间:

    2022年5月24日—5月26日全天,

    5月27日上午半天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李四宿舍区)

三、体检医院:国药东风花果医院

四、体检安排请见附件1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接通知后,将体检费用统一收齐,于5月23日9:00-16:00到校医院一楼129房间,花果医院财务人员现场收费,费用为55元/人,可以微信/支付宝转账。交费后领取本班级学生的体检表和抽血条形码。

2.毕业生在参检前应认真完成体检表上关于个人学院、专业、学号等信息的填写工作,并在体检表上规定位置贴好照片,不得私自填写体检结果。毕业生体检结束后将参与体检学生的名单以及体检表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交至校医院129房间。毕业生体检表由花果医院作出体检结论后盖章,统一交送档案馆归档。

3.体检前不要熬夜、喝酒,不吃油腻食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需做肝功能检查,所以当日早上需禁食,同学抽完血后可先进食再做其余项目。如有晕血或体质不佳的同学请在抽血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4.因就业、考研、征兵已经参加体检的学生,可将本人体检表的复印件上交班级。

5.因体检医院为二甲医院,所以此次体检结果也可作为应聘单位所需的入职体检表。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武汉、襄阳基地毕业生就地体检(不得返回校本部),根据基地安排计划到已联系好的医疗机构参与体检,费用参照本部体检收费标准,费用自理。

附件1: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体检安排

校医院

2022年5月13日

上一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体检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