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正文

校医院有关效能制度建设、执行力建设情况汇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31 浏览:

 

校医院为改进工作作风,保证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效能建设,按照学校规定组织本单位全体职工学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效能建设评价办法》。根据效能建设八项基本制度,结合实际制定了校医院的主要职责、校医院服务承诺制度、校医院就诊流程公示制度、校医院AB岗工作制度、校医院首诊医师负责制、医师工作职责、护士工作职责、挂号室工作制度、口腔科工作制度、注射室管理制度、治疗室管理制度、消毒管理制度、医疗废物管理制度等等。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出台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传染病应急预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计划生育管理办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医德医风管理制度。  

校医院在执行力建设上能及时准确的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及校长专题会决议精神并积极落实。未出现党办、纪委、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计生办等单位掌握的单位或干部职工违法、违纪情况;在履职过程中未出现出现的因相关部门配合不力、推诿扯皮等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能够及时报送因工作需要要求有关资料。能准时圆满的的完成十堰市卫计委下达的有关医疗任务。  

“满意工程”建设上,校医院在学校2015年上半年开展的满意度测评工作中,在25个职能部门测评排名第七,总分88.63分在与学生关系密切的八个部门中排名第五,总分87.85分。  

 

校医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上一篇: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

下一篇:部门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