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正文

校医院服务承诺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2 浏览:

 

1、坚持依法行医,认真执行卫生法律法规。  

2、坚持院务、医务公开。公开就医流程,在医院醒目位置公示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和药品价格,并严格按照规定收取,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3、坚持诊疗规范,文明接诊患者。认真落实首问和首诊负责制,主动热情提供优质服务,讲究文明用语和服务礼仪,不推诿病人、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努力为患者提供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4、严格遵守诊疗技术操作常规。  

5、临床治疗坚持做到掌握病情,合理用药;根据需要,合理检查;因病施治;严格规范,合理治疗;不滥开药和出售假冒、伪劣过期药品。  

7、严格执行关于治理商业贿赂的各项规定,廉洁行医,不接受商家的回扣;拒绝宴请,杜绝红包  

8、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卫计委制定的《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各项规定,严肃行业纪律,促进依法执业、廉洁行医。  

   

   

上一篇:校医院首诊医师负责制

下一篇:校医院AB岗工作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