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快讯 > 正文

张文学校长调研校医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

张文学校长到校医院指导调研

4月7日下午,校长张文学、校办主任王文山、机要文秘科科长董圣滨一行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校医院党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任慧玲主持。

会上,院长任慧玲从校医院目前的基本现状、未来的建设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向张校长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大家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就医疗队伍建设及人员不足等方面与张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文学校长指出,校医院克服人员少、医疗设备不全等困难,迎难而上,在全校师生的医疗服务及预防保健做了很大贡献,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最后,张校长就校医院发展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提升服务意识,树立以身为本,倡导人性化服务。二是注重医务人员的培训和学习。三是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重视预防保健。四是严格要求药品采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五是明确服务重点,以学生为重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校医院责任大、任务重,应积极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医院 康阿曼)

上一篇:弘扬校园红十字文化 普及应急救护技能

下一篇:真情服务暖人心 医者仁心有大爱